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景逸X5创享型上市 售8.39万/增全景天窗

2018-04-10 14:51:11 爱卡汽车网

导语:景逸X5创享型上市,售8.39万/增全景天窗。

  近日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全新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正式上市,售8.39万元。相比目前在售的景逸X5 1.6L手动型,新车换装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增配了全景天窗。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正式上市;

新车增配了全景天窗;

售价为8.39万元。

景逸创享型上市 售8.59万/增全景天窗

景逸创享型上市 售8.59万/增全景天窗景逸创享型上市 售8.59万/增全景天窗

  东风风行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在造型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包括新增全景天窗、双色拼接座椅等配置。

景逸创享型上市 售8.59万/增全景天窗

景逸创享型上市 售8.59万/增全景天窗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信随着景逸X5 1.6L MT 创享型的上市,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让跨界驶入年轻家庭 爱卡测吉利远景S1

刷新固有印象 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内外全面革新 五问五答解读全新奥迪A8L

一张图看新车:长安第二代逸动震撼来袭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