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两款SUV中文名确定 分别为飞行家和航海家

2018-04-19 13:57:34 凤凰汽车

导读:林肯两款SUV中文名确定,分别为飞行家和航海家。

近日,林肯汽车官方公开了2018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并首次对外发布了两款新的SUV车型的中文名。

林肯飞行家

全新Aviator的中文名是飞行家,这款7座大型豪华SUV目前还是量产概念车阶段,北京车展上也会是国内首秀。另据消息称,飞行家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中国制造,或成为首款林肯国产车型。

林肯航海家

而全新Nautilus的中文名为航海家,是MKX的全新命名车型,也就是说它是MKX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定位在MKC与飞行家之间,并计划在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

至此,新款MKC、航海家、飞行家以及领航员,共同组成全新的林肯SUV家族。



编辑推荐阅读:

标杆再进化 爱卡实拍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抢先场地体验领克02 谱一首跨物种的恋曲

试驾2018款瑞虎3x 奔向自由的好伙伴

260TURBO 尊贵版 全新雅阁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