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实拍林肯航海家 全新设计接班MKX

2018-04-27 17:16:46 网通社

导语:北京车展实拍林肯航海家,全新设计接班MKX。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亮相,定位介于MKC和飞行家之间,与福特锐界共享平台打造。视为林肯MKX的改款车型,航海家稳重气派的外观和全新的命名令人印象深刻,下面就随我来一睹这款豪华的面貌吧。

实拍林肯航海家外观

林肯航海家内饰

总结:林肯航海家Nautilus更像是一款经过精雕细琢后的MKX,粗犷却又不失精致是它的特色,出色的辨识度让人一眼就可以记住它,内部丰富的配置和宽大的空间符合豪华SUV的定位,未来在中大型SUV市场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