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幻速S3X携S7L 2.0T版惊喜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7:54:40

本届北京车展上,北汽幻速宣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在发布会的现场,北汽幻速正式发布了两款新车——北汽幻速S3X和北汽幻速S7T 2.0T版。S3X定位于紧凑型SUV,将目标用户瞄准了往返于城乡之间的年轻人;S7T 2.0T版则属于北汽幻速S系产品,主攻7座SUV家用市场。

北汽幻速S3X

北汽幻速S7L 2.0T

·北汽幻速S3X

北汽幻速S3X不仅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也换上全新的车标。新车定位于7座SUV,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等科技配置;或将搭载1.3T+CVT的动力组合。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腰部两条平行腰线线条分明。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且保持前冲之势,和车窗下扬起的镀铬装饰条相互呼应,这样的设计让新车侧面灵动起来,加上五幅风火轮的轮毂造型,显得更加年轻和运动。

北汽幻速S3X的内饰采用了深浅撞色设计,整体简洁大气、层次分明。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点缀着银色的镀铬装饰,配以中控台顶部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控显示屏,增添了数分科技感。显示屏下方为横向的空调出风口,一条哑光镀铬装饰条贯穿仪表台延伸至空调口,使内饰设计更有整体感。


仪表板、中央扶手等内饰大量覆盖软性材质,拼接处采用双缝线工艺,门板上的菱形缝线显得非常精致。另外,S3X还配置了全景天窗、电动双蒸空调等高品质配备。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X或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北汽幻速S7L 2.0T

另外一款S7的2.0T版正式命名为S7L,新车较现款S7在外观内饰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动力上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竞争力将大幅提升。

新款S7L 2.0T版取消了现款S7标志性的点阵式满天星X型前脸;进气格栅更大,采用了矩阵式横向镀铬装饰,和车头两侧大灯形成平行状态,又由中间黑色装饰板相连,攻击感十足。


精致的雾灯造型,在整个前脸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时刻彰显着硬朗的气质。尾部浑厚饱满线条凌厉,立体式的尾灯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S7L 2.0T新车和S7 1.5T款基本相似,采用双色撞色设计,以棕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了不错的居家气息,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和1.5T版别无二致。另外,新车采用了2+3+2座椅布局,空间运用灵活度也不错,座椅放倒后可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7L 2.0T版或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285Nm,匹配8AT变速箱新车尾部标着两个显眼的标致“S7L”与代表动力的“280Turbo”。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北汽幻速S3X携S7L 2.0T版惊喜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7:5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