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SA加速电动化 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明年推出

2018-05-04 13:55:02 网通社

导读:PSA加速电动化,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明年推出。

PSA集团此前成立了LEV(低排放汽车事业部),将加快企业的新能源产品布局。PSA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及东南亚区总裁高恺霖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我们和东风正在合作开发一个ECMP平台,这个平台是用于生产新能源汽车的,我们的首款产品将会在明年推出。”此外,PSA还计划从2019-2021年连续推出7款新能源汽车产品。

根据PSA此前发布的信息显示,未来将推出两个全新电动化平台,加速实现2025年实现所有核心产品电动化的目标。在沟通中高恺霖谈到:“我们集团有两个平台,一个是CMP平台,一个是EMP2平台,3008、4008、5008、C5 Aircross天逸都是在EMP2平台上生产的。这两个平台都是可以支持多元化能源汽车的生产,不仅包括传统能源的,还包括新能源汽车,它们都支持。”除这两个平台外,PSA与东风集团合作开发了一个ECMP平台,这个平台专用于生产新能源产品。

2019年PSA首款新能源产品为PHEV动力,从目前在售的车型上看,东风标致旗下的3008、4008、5008,东风雪铁龙的天逸C5 AIRCROSS,还包括DS 7车型,都有可能成为首款PHEV车型。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发展,PSA将做到旗下的所有车型都将实现每一款车型都有电动化产品。

此外,PSA集团重新启用“富康”作为新能源汽车品牌。“富康是神龙公司的自主品牌,也是专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品牌。这个品牌将会有两款产品推出,一个是今年年底将推出一款三厢的轿车产品,明年应该会推出一款SUV产品。”高恺霖在沟通时说道。在新能源市场发展如此快速的今天,PSA集团紧跟潮流,未来将不断推出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已达到每部车型都具有电气化产品的目标。



编辑推荐阅读:

难免春心荡漾 试驾保时捷911 GT3 RS

是个老实人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A50 1.5L

大众高尔夫or奥迪A3? 跨级选车第一期

据说它有碾压级内饰 A级三厢vs1系三厢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