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S 7将推出两款新车型 运动版/歌剧院红内饰版

2018-08-22 16:02:43 易车

导语:DS 7将推出两款新车型,运动版/歌剧院红内饰版。

       据最新消息得知,DS汽车将在成都车展推出DS7全新车型版本——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两款新车型。

现款车型

DS 7是DS品牌2.0时代的首款车型,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六边形格栅让整车更有气势。前脸以外的地方DS 7的设计都较为简洁,精致大都体现在细节上,如旋转的LED大灯、菱形纹路的尾灯,整体设计走的是浪漫的法系风格。预计运动版新车型将在外观上更加动感。

现款车型

现款DS7提供四种不同设计风格的内饰,依次为歌剧院版、里沃利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这同时也是车型配置的4个名称。新款歌剧院版车型的内饰将令人期待。

现款车型

现款DS 7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0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50Nm。变速箱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DS品牌首次采用8AT。新款车型动力推测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选车指数 全新宝来280TSI 豪华型

错位竞争 斯柯达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

全新福克斯/UX 成都车展新车前瞻上

谁才是你的菜? 成都车展重点轿车前瞻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