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车身尺寸或更大 新一代标致208最新谍照

2018-09-06 14:06:46 汽车之家

导语:车身尺寸或更大,新一代标致208最新谍照。

       全新一代标致208(参数|询价)的套壳“骡车”在去年就已经上路测试,时隔1年多之后,采用全新设计的伪装测试车也被拍摄到,展示了部分设计细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目前拍摄到的测试车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将会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参考国内的4008和5008),前格栅会发生较大的改变,两侧两会采用全新的灯组。据报道,全新一代208将仅仅提供五门版本车型,而且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会有较大的提升。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和前方相呼应的狮爪式灯组设计。此外测试车型尾部采用了双出式排气,同时配备有较为运动的后扰流板,不排除是GTi版本车型的可能。

  据悉,新车将会基于CMP平台打造,该平台还将诞生DS 3 Crossback以及欧宝Corsa,动力方面,预计会采用1.2T等PureTech系列发动机,海外还会有1.5T柴油动力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新生报到 试驾凯迪拉克XT4四驱铂金版

干了这杯“兴奋剂”! 爱卡试驾名爵HS

“缓解”里程焦虑 抢先试驾新逸动EV460

冰爽矿泉水 测试北京汽车全新绅宝X55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