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夸张四出排气惹眼 曝揽胜星脉SVR新谍照

2018-10-10 13:47:13 汽车之家

导读:夸张四出排气惹眼,曝揽胜星脉SVR新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参数|询价)SVR高性能版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外观已接近定型,其细节上将采用更加具有攻击性的设计,包括更大尺寸的前进气口和独特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动力上,该车也有望与现有的多款路虎SVR车型一样,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75马力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从尾部谍照来看,图中这辆揽胜星脉SVR测试车基本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最大的特点在于车尾底部的排气系统。平行四边形的造型延续了揽胜星脉R-DYNAMIC套件版车型的刚硬风格,但夸张的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则进一步提升了霸气感,也符合SVR车型的特点。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款大尺寸轮圈,同时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

汽车之家

  车头角度的谍照质量较差,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揽胜星脉SVR采用了拥有更大面积进气口设计的前包围,营造了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似乎在向外界展示自己强大的动力。动力方面,此前报道称新车将搭载与揽胜运动版SVR等车型相同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57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而0-96km/h加速时间预计将在4秒左右。



编辑推荐阅读:

配置升级性价比高 实拍2019款奔腾X40

灰姑娘的变身魔法 逸动XT新老车型对比

推豪华版EyeSight 全新森林人购车手册

给你一些新鲜感 测试比亚迪新款宋 1.5T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