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否再次惊艳你?全新起亚K5 Pro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10-26 09:08:39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K5 Pro的外观官图,新车外观进了大幅度的调整, 并更名为K5 Pro。据悉,新车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期待在此的惊艳。

外观方面,起亚K5 Pro前脸依旧采用虎啸式设计,中网造型由点阵式变为多幅竖条式造型,并采用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多了一些时尚且更运动。另外,前保险杠造型及雾灯造型也做了全新的设计。

起亚K5 Pro侧面延续了老款的造型,但采用全新造型的轮圈。此外,配置也做了相应升级,配备了无钥匙进入、鲨鱼鳍天线、全景天窗等配置。

车尾部分,在后雾灯的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依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保持整体运动、前卫的风格。

动力部分,起亚K5 Pro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4NA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6.6升。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能否再次惊艳你?全新起亚K5 Pro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10-26 09:08: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