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尚全新MPV外观官图曝光 中文命名“科尚”

2018-11-02 11:40:26 凤凰汽车

导读:欧尚全新MPV外观官图曝光,中文命名“科尚”。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欧尚COSMOS的外观图片。COSMOS是长安汽车欧尚品牌旗下的首款MPV车型,中文命名“科尚”。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与此前上市的欧尚COS1°星辰式格栅设计颇为相似,具备一定家族化设计的辨识度,同时大灯与前格栅相交融,增加了车头的整体感。另外,新车搭载欧尚品牌全新“云鹰标”LOGO,营造出沉稳、均衡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横向贯通式腰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商务气质,搭配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上有一种敦实感。B、C、D柱采用熏黑处理,与后车窗连通形成视觉整体,悬浮式车顶使整车视觉重心降低。此外,后门采用侧滑门式设计。

车尾造型简洁大方,横贯式的尾灯设计扩展了视觉宽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换面又换心 试驾福特新款福睿斯1.0T

颜值在线 试驾全新广汽传祺GS5 1.5T

全新动力C位出道 试驾奔驰C260运动版

推荐精英/豪华版 全新帕萨特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