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探馆:现代Palisade

2018-11-28 14:27:33 汽车之家

导读:2018洛杉矶车展探馆,现代Palisade。

        2018洛杉矶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现代Palisade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将在11月28日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现代Palisade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量产而来,作为一款大型SUV,新车的整体线条更加突显气势。全新的扇形前脸设计与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有些相似,而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则进一步突出新车的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较为丰富的腰线勾勒,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部分,该车尾灯组为纵向设计,配备单边共两出排气管装饰,尾部整体看起来十分饱满。

  我们暂不清楚Palisade的更多信息,根据之前外媒报道新车将与起亚未来的一款大型SUV共享平台打造,内部采用2+2+3式的七座布局,并且不排除未来在美国市场提供8座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3.3L V6发动机或3.5L V6混动动力总成。



编辑推荐阅读:

8AT的新“速腾” 试美版大众Jetta 1.4T

平顺性符合高预期 试驾锐骐6自动挡皮卡

智能新生代表 启辰T60/缤智对比试驾

不用为三缸担心 测试凯越15N CVT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