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雅阁/凯美瑞要小心了 全新一代天籁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21:28:00 图片作者:猫哥

11月16日,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年轻、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快速了解全新一代天籁


全新一代天籁外观沿袭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比于老款,新车的线条要凌厉了不少。大号的进气格栅搭配银色装饰条让前脸看上去十分动感,如同从中年油腻大叔瞬间变成了人见人爱的小鲜肉,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大灯的造型同样很犀利,内部“回旋镖”式的日行灯起到不少加分作用,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实拍车为顶配车型,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并且前雾灯也同样采用LED光源。

全新一代天籁侧面一条犀利腰线从车头直接贯穿至车尾,这可是在老天籁上所看不到的,很有设计感。尺寸方面,除了车身高度,全新一代天籁的尺寸比现款增加不少,车长达到4901mm,修长的车身再配合犀利腰线以及溜背式造型,营造出了舒展、低矮的视觉效果,外观更加“锋利化”。

全新一代天籁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平直、犀利的线条。后备厢上翘的鸭尾以及下包围的扩散器设计也为车尾增色不少,但有点遗憾的是,虽然全新一代天籁采用双边共双出设计,但隐藏式的设计难免有些太低调了,相信要是采用外漏式设计相信会更加动感。

除了外观,全新一代天籁的内饰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改此前老气横秋的感觉。纯黑色的内饰搭配镀铬装饰的点缀,既动感又精致,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8英寸的液晶屏也是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屏幕清晰度不错,但可惜年轻人喜爱的Carplay却没有配备。

其他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天籁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9扬声器、抬头显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TYPE-C接口、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并且驻车制动终于由脚刹升级为电子手刹,使用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天籁搭载一台与英菲尼迪QX50相同的2.0T VC-Turbo发动机,是全球首款具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发动机,压缩比可从8:1到14:1进行无级切换。历经20年研发打造,动力参数十分耀眼,除了部分性能车外,可以说是国内同级别中排名数一数二的发动机。

经过国内媒体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42秒,表现非常的出色,并且涡轮在急加速的爆发力要比老款2.5L的发动机要强上不少。而且匹配的CVT变速器在日常驾驶也保障了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

总结:全新一代天籁的亮相,意味着日系中型车三强的全新换代车型终于在国内到齐了,虽然天籁是最后一个登场,但凭借年轻、犀利的外观以及同级参数最强的2.0T发动机,相信能够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如果价格再合适,后来者居上是不成问题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广州车展:雅阁/凯美瑞要小心了 全新一代天籁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11-16 21: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