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轻松秒杀德系标杆 6.4秒的全新天籁上市售17.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8-12-18 20:33:24 图片作者:猫邦

2018年12月18日,东风日产全新(第七代)天籁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

另外,在现场,官方表示在2022年将要推出4款搭戴 VC-TURBO智控引擎的燃油动力汽车、4款搭载 e-POWER技术的汽车、3款 Zero Emission全新纯电动汽车。

东风日产 天籁(文中简称为天籁)以舒适成为B级车中的佼佼者,这是不可否定的。

不过这一次天籁的变化更加引人注目,除了在设计方面全面进化外,还搭载了日产引以为傲的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你一定不会想到,天籁可以这么快!

这一次天籁的进化是完整的,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让其在这个级别中永远都那么独树一帜。整个前脸被更加夸张的V型前中网占据,两侧的大灯组微微上扬,远远的望去就能感觉到天籁的凶相。

虽然整个前脸十分的凶悍,但是侧面还是保持了日产那种内敛的设计风格。车侧虽未使用过多复杂的腰线来承托天籁的动感气息,但正是这种微微隆起的肌肉,不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感受到那种隐隐散发的力量感。

相比之下,车尾设计有些循规蹈矩。好在后尾厢盖上的扰流板、怒视后方的尾灯组和后保险杠底部的扩散器设计,再次将我拉回现实。

没错,这就是那个动力强悍,但是依旧舒适的归来强者,天籁

看到外观许多运动气息浓郁的设计,车内则是完全不同。看到这样的对称式设计,相较于外观确实收敛不少,我深吸一口气之后只能说出一个词“居家”(尴尬的表情)。

其实仔细想想也可以理解,毕竟这也只是一台天籁,需要兼顾舒适、家用和商用。没错,天籁的空间依然很宽敞,座椅还是那么舒服。

只是这次换代,天籁又可以兼顾一项,那就是动力。

天籁拥有两个动力版本,分别为2.0L/2.0T VC-TURBO发动机版本,其中2.0TVC-TURBO发动机版本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6.42秒,要知道最新款迈腾2.0T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才7.1秒。

最值得说的还是这台2.0T VC-TURBO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185kW/251Ps,最大扭矩为380N·m,这也是车尾380标识的由来。这台发动机具有可变压缩比、可变燃油喷射、可变燃烧循环、可变多路径水冷控制和可变排量机油泵,以及多种制造技术,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提升燃烧效率。

传动系统则依旧搭载日产品牌带拨片换挡的XTRONIC CVT变速器,这台变速器提高了锁止范围,可实现更高的传动效率和更低的燃油消耗,已达到提速快、油耗低等特点。

总得来说,虽然天籁是众多B级车中换代最晚的。但宝剑锋从磨砺出,这一换代便亮出黑科技。随着消费者逐渐年轻化,全新的设计语言肯定能够吸引到不少潜在买家。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台2.0T VC-TURBO发动机,其搭载的众多黑科技可是让对手们都望尘莫及。

现在,最重要的就看天籁在市场中的表现了。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轻松秒杀德系标杆 6.4秒的全新天籁上市售17.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8-12-18 20:33: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