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款确定国产/最后一款等了17年 北美车展后这些车或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9-01-21 08:27:03 图片作者:猫赛

就在上周,有着“世界最早车展之一”、“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名号的北美底特律车展拉开了新年的第一场大幕,但由于近些年底特律在经济上的没落,各大厂商对传统车展重视程度的降低,底特律车展居然出现了德系三巨头—奔驰宝马奥迪齐缺阵的尴尬局面,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其他品牌发布的新车也足够有吸引力,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哪些车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凯迪拉克XT6

入华可能性:100%

新车亮点:定位于中大型SUV、带有CDC可变阻尼减振系统的运动化底盘悬挂、基于C1XX平台的长轴距版本开发

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自然不会缺席自家门口的车展,这一次在底特律车展中凯迪拉克发布了全新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它的出现填补了家族SUV中XT5和凯雷德之间的车型空缺。

外观方面,横向的Matrix矩阵式LED大灯组、纵向的LED日行灯的设计让凯迪拉克XT6十分吸睛,配上与改款CT6类似的网状格栅设计,精致感立刻凸显出来。此外新车会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前格栅套件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侧面则是以硬朗风为主,并且传承了凯迪拉克赖以成名的“钻石切割”设计,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964mm/1784mm。

车尾的“7”字型的尾灯让它十分具有辨识度,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车顶扰流板和硬朗的下保险杠让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端庄、大气、上档次。

内饰方面,豪华是凯迪拉克XT6的主打风格,宽敞的座椅、细节的处理,高档的材质无一不体现出它的豪华感。另外,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新一代凯迪拉克CUE系统、智能主动式巡航等等的一些功能配置也让新车的配置层面也足够有竞争力。同时新车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让第三排乘客进出更加灵活。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通用C1XX平台的长轴距版本开发而来(同平台还有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昂科雷等车型),新车在北美提供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9AT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314Ps,最大扭矩为367N·m,并搭配了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本还搭载了CDC可变阻尼减震系统和更大的转向比,让驾驶更有乐趣。据可靠消息,新车今年年内将实现国产,或将会提供2.0T发动机。

福特新一代探险者

入华可能性:100%

新车亮点:横置前驱平台升级纵置后驱平台、今年实现国产

它是一款经典的福特SUV,至今发展到了第六代车型并在本届车展上进行首发,它得到了美国本土群众和联邦警察的一致认可,它就是新一代福特探险者新车基于全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并提供ST运动版车型,并且将于2019年实现国产。

外观方面,新一代探险者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与灯组相连并配上黑色的前杠护板,造型十分硬朗。

侧面与现款的造型差别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而新车的尾部,灯组轮廓分明,层次感更强,同时部分车型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定,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对称的布局,12.3英寸垂直中控显示屏增强了视觉观感。这块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SYNC车机系统同时也保留了物理按键。此外,新车采用了不少的软质材料,质感、档次感均处于较高的水平。新车与凯迪拉克XT6一样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同时也提供2+3+2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提供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4Ps,最大扭矩为420N·m,ST版本将提供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0Ps,最大扭矩为525N·m,此外新车未来还会提供混动版本,搭载3.3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合,与它们相匹配的都是福特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看过了两款中大型SUV,再来看看阔别已久的跑车

全新一代丰田GR Supra

入华可能性:70%

新车亮点:基于宝马的CLAR平台打造、主打情怀牌

在代号A80的上一代丰田Supra阔别17年之后,全新一代Supra(第五代)终于在本届车展上复活了,新车采用了与宝马Z4共用的全新CLAR平台,并一同由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代工生产,说是最为宝马的丰田车一点儿也不为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丰田Supra继承了此前丰田FT-1概念车的前脸设计语言,下方宽大的中网采用蜂窝状设计,前扰流板采用了更加轻盈、坚固的碳纤维来打造,同时进气格栅的轮廓与概念车设计有很大不同,量产版更具有战斗气息。

新车由于采用了与宝马Z4相同平台,所以车身比例与Z4十分相似,都是长机舱短后悬设计,同时也获得了50:50 的黄金前后配重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mm/1855mm/1290mm。

车尾的设计有着非常丰富的层次感,后轮拱非常突出,肌肉感十足,尾部集成了扰流器,有助于抑制空气动力升力并且也向第四代Supra Turbo致敬。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双边双出的高亮银色圆形排气,十分具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偏向雷克萨斯风格,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搭配全液晶的仪表盘,更具有科技范儿。此外,全车还提供黑红、全黑两种内饰配色,配备全包裹运动座椅、碳纤维装饰板、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我们所熟知的2JZ发动机不会在新款上出现了,取而代之的是宝马提供的B48 2.0T直列四缸和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258Ps,最大扭矩为400N·m,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Ps,最大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的都是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

2019年北美车展已经落下帷幕,虽然德系豪华品牌集体缺席让展会难免有些黯然失色,但美国本土品牌加上日系新车的助阵还是有一些吸引力,比如上述提到的三款车,其中两款中大型SUV已经确定来到中国并实现国产,而复活后的丰田Supra也极有可能即丰田86之后又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丰田跑车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两款确定国产/最后一款等了17年 北美车展后这些车或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9-01-21 08:27: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