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宝马3系、8系国内路试 林肯航海家21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2-20 09:19:05

1、预售42万起 林肯航海家21日上市

近日,有国内汽车媒体曝光了林肯中大型SUV航海家的内饰部分配置表,新车将于2019年2月21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知的预售价为42万元起,将推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从外观造型上来看,它作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造型变化不大,主要是细节方面的调整。内饰方面,航海家在保留现有MKX风格的同时进行了升级,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新数字仪表盘,以及林肯独有的来自哈曼的Revel音响系统。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2.0T和2.7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35马力,而变速箱则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供选择。

2、国产全新3系国内路测照曝光

日前,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在国内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和造型,将于今年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而来,出自CLAR平台,采用全新的大灯造型,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开口也更改了造型。长轴距版车型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829/1827/1463mm,轴距2961mm,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内饰搭载全新的液晶仪表,中控部分的变化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控制区,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两个功率版本,匹配8AT变速箱,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

3、将下半年上市 宝马8系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日前, 宝马品牌旗舰轿跑车型宝马8系现身国内进行路测,新车此前已经正式完成在中国地区的首次公开亮相,出自全新CLAR平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肾格栅两边更尖锐,长宽高分别为4843/1902/1341mm,轴距为2822mm,L型尾灯和下方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相呼应;内饰被高档皮革全面覆盖,首次搭载最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前排采用极具包裹性的运动座椅并用高档皮革覆盖;M850i xDrive拥有390kW的最大功率和750N·m的最大扭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3.7秒破百。

4、大众全新POLO实车再曝光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实车再度曝光,新车外观内饰均同步海外版设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观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图,进气格栅变成了一条并在中间,嵌入大众LOGO极具辨识度,可选装前雾灯及昼间行驶灯,下方进气口并可选装亮光饰条。外观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图,进气格栅变成了一条并在中间嵌入大众LOGO极具辨识度,可选装前雾灯及昼间行驶灯,下方进气口并可选装亮光饰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谍照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猫哥情报局:宝马3系、8系国内路试 林肯航海家21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2-20 09:19: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