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吉利嘉际今日上市 宝马i3电动版22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3-11 11:25:30

1、预售15-18万 吉利嘉际今日上市

今日晚间,吉利嘉际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MPV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主销车款的预售价格在15-18万元。外观方面,采用星河回纹式家族设计理念,异形大灯完全不同于之前博系的设计,搭配发动机舱盖上力量感的筋线,呈现出紧致运动的前脸造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1713)mm(含行李架),轴距为2805mm,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主体呈水平走势外侧向下弯折。采用2+2+2、2+2+3、2+3+2共3种座椅布局形式,车门内侧银白色金属质感的带状扶手颇具设计感,配备电子换挡杆、全景影像和全景天窗等配置。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轻混版车型搭载1.5TD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配48V BSG轻混系统,整车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仅5.9L。插混版车型搭载1.5TD发动机和电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三元锂电池容量11.3kW·h,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85N·m,综合油耗1.6L。

2、续航升至359km 新款宝马i3电动版22日国内发布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了解到,旗下小型纯电动车——新款宝马i3将于3月22日在国内亮相。新款宝马i3已于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续航里程方面进行升级,可从现在345km的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359km。新款宝马i3的外观变化不大。外观增加了供消费者选装的外观运动套件和自适应LED大灯,其中套件内包括前后黑色翼子板、定制化运动悬架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并新增了米色外观配色。新款宝马i3的10.25英寸中控屏内含全新的iDrive 6.0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多达10个设备同时连接车内局域网热点,还将提供基于无线局域网热点的电话功能。其整体容量从现款的33kWh升级至42.2kWh。新款宝马i3其实最大的变化是电池组,这次和三星联合开发的新电池组,也将续航提升了一个档次,与诸多的竞争对手可以相竞争。新款i3采用全新的120Ah锂离子电池,取代了旧款车型所搭载的94Ah电池,电池容量从现在的33千瓦时增加至42.2千瓦时。至于驱动部分,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3、换代博越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旗下全新一代博越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外设计,配置水平也大幅升级,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与已经发布官图的轿跑SUV车型——星越十分相似,整体风格比起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动感。参考星越,下格栅灵感来自狮子的大嘴,前格栅则是家族式宇宙扩散设计。其整体的车身造型依旧是经典的SUV造型,不过其C柱之后的尺寸似乎有所增加。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新车内饰同样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配备了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最新的家族化电子档杆。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置水平较高,三幅式多工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一一配备。动力方面新款博越搭载代号为JLH-3G15TD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四驱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猫哥情报局:吉利嘉际今日上市 宝马i3电动版22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3-11 11:25: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