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回归丰田SUV应有姿态 全新RAV4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08:32:35 图片作者:猫新

作为丰田家族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SUV紧凑车型,RAV4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低调的且圆润的设计风格吸引着很多女性消费者,也是它有别于丰田SUV家族的设计风格。

如今全新一代RAV4在2018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全新设计风格给人感觉很霸气,仿佛回归了丰田硬派SUV家族的设计理念,虽然定位城市SUV,但是血统依旧很纯正。

此次全系RAV4拥有三种造型设计,分别为普通版、探索版和混动版。整车轮廓棱角分明,尤其是尾部的设计,从车顶的尾翼一直到保险杠,随处可见的硬朗线条可以说已经找不到曾经RAV4的感觉了。

从实图来看,荣放外观设计还是略显保守,较高的尾部设计没有新款显得协调。轮眉位置也缺少夸张设计。

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样式设计更加运动,从整体来看方向盘设计偏小,操作起来很方便。

中控位置液晶屏采用悬浮样式设计,其中配有JBL音响,整体质感明显提高了不少。从液晶屏轮廓样式来看,方正的样式显得硬派了不少。

空调区域设计也显得很年轻,带有背景灯光的旋钮,前排带有座椅加热和通风,配置方面比较全面,如果液晶屏再大点就更完美了。

驾驶模式切换和还是动态方面的按键都设计在挡把的左侧,能够看出,简洁的样式节省了周围的空间,并且样式也很耐看。

除了旋钮和按键,挡把的设计更值得一提。从样式上来看,充满了厚重感,并且也没有之前挡把的长度。

随着上海车展的到来,很多车型都将亮相,而全新RAV4的到来将吸引着很多热爱丰田SUV的消费者,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变化,大家不要走开,随后一猫汽车将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RAV4车展实拍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回归丰田SUV应有姿态 全新RAV4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0 08:32: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