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黑科技”动力加身 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3 07:51:16 图片作者:猫七

自2014年上市以来,马自达3昂克赛拉凭借着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操控表现征服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去年11月,全新马自达3在洛杉矶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再一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时隔五年,全新一代马自达3终于要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了。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魂动”2.0 的设计语言在新车上得到了更好的诠释。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前大灯,让整车的前脸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以流畅的曲线勾勒,虽没有凌厉的线条,却依旧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海外版全新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x1796x1445mm,轴距为2725mm。相较于现款车型,不仅在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加,轴距上也加长了25mm。这意味着新车可能会有着更加优秀的乘坐空间表现。

两厢车型的车尾依旧以圆润饱满的曲线加以勾勒,在圆形尾灯的点缀下将简约和精致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此外,黑色饰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都为整个车尾增分不少,让整车的运动气息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马自达3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有了不小的进步。简洁又富有层次感的T字型中控台以8.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点缀,与全液晶仪表的搭配更是凸显了科技感。

全新一代马自达3搭载了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这台2.0L发动机拥有匀质压燃HCCI和火花控制压燃点火SPCCI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89马力,最大扭矩230N·m。有着“黑科技”加持这台发动机热效率可达50%,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关于全新一代马自达3更多详细的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在车展现场为您发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黑科技”动力加身 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3 07:51: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