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大变样/或于2020年推出 全新别克威朗路试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9-05-05 08:10:35

近日,有外媒报道了一组全新别克威朗的测试谍照,新车前脸换装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或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有望作为2021款车型发售,于明年国内首发。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类似于别克君威。整个前脸发生大幅度变化,上格栅面积缩小,采用了更密集的横条样式;下格栅则变得更大、更运动。

大灯尺寸缩小,也不再与中网相连,内部的灯组构造也有所改变,变得更加立体。

新车车身侧面没有太大变化,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换装了多幅式双色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尾灯换装了最新的造型,采用了包围式的灯带;根据伪装衣的包裹形状来看,尾灯之间应该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此外,牌照位置被移到了尾箱盖上,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也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猜测新车只是改款车型,或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2020年在国内正式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前脸大变样/或于2020年推出 全新别克威朗路试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9-05-05 08:10: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