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深港澳车展:国产极光预售35.90万起

2019-06-03 09:28:40 太平洋汽车

导读:2019深港澳车展,国产极光预售35.90万起。

        6月1日,2019年深港澳车展正式开幕,我们太平洋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国产奇瑞路虎揽胜极光。据了解,新车是捷豹路虎全新PTA横置架构所打造的首款车型,其外观更加注重扁平化设计,而动力搭载了最新的英杰力(Ingenium)系列的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官方还宣布该车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35.90万元起

2019深港澳车展:全新国产极光预售35.90万起

2019深港澳车展: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新极光外观在保持上代车型整体风格的同时,在细节上使用了更高端的揽胜星脉身上的不少细节特征,包括“眼神”非常锐利的矩阵式激光大灯和前包围上带有风刀的导风口,并与近似倒梯形的全黑中网协调搭配,整个前脸呈现出的样貌相比现款更为激进凶狠。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几乎与现款车型一致。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了21mm。

2019深港澳车展: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2019深港澳车展: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流畅,风格趋于硬朗。双色车身的设计则带来浓厚的时尚气质,也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18/20寸的双五辐轮毂、6种车身颜色与充满力量感的车身造型很搭调。来到车尾,尾灯、后包围与尾灯组中间的黑色饰条均与揽胜星脉上的十分相似,这下又多了两款容易混淆的车型。

2019深港澳车展: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2019深港澳车展: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布局、中控屏幕、空调控制区域、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底盘透视系统等均与揽胜星脉极为相似。另外,新车不再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成了常规的电子挡把。同时,流媒体内后视镜、全地形透视技术的加入,为新车增添不少科技感。

2019深港澳车展: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的全新横置架构(PTA架构)打造,底盘与车身的刚度相对现款车型将有明显提升,风阻系数也将减少10%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最新的英杰力(Ingenium)系列发动机,包含2.0T四缸汽油和2.0T四缸柴油,以及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动系统,并保留现款的9A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1.8T+8AT加持 试驾雪铁龙天逸 400THP

可爱呆萌系买菜车新车开箱欧拉R1

续航470km、充电45min 试驾江淮iEVS4

同价选顶配还是入门版 蔚来ES6对比唐EV600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