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X6官图曝光 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7-02 23:53:03 图片作者:猫七

说起轿跑SUV,相信大多数消费者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宝马X6。没错,宝马X6作为轿跑SUV的标杆级产品,称其为开山之作也不为过。最近一年的时间,诸如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等轿跑SUV的推出,这一细分市场似乎热度再起。

近日,我们得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6的官图,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6依旧沿用了现款的4门轿跑风格造型,前脸部分则采用了宝马X5上的很多元素。

全新宝马X5内饰

目前我们还未获得新车的内饰信息和图片,不过根据刚刚换代的宝马X5及一系列车型的家族式设计来看,宝马X6基本也将沿用这种设计,可能会在运动气息的营造上更加浓厚。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有望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全新宝马X6官图曝光 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7-02 23:53: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