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这辆萌新小车能超越国产电动? 本田Honda e欧洲先行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2 23:55:33 图片作者:猫邦

对于本田我们最深的印象,可能就是“买发动机送车”这个梗了,但这句话从某些方面也说明了本田技研对于汽车技术的深挖往往令我们惊讶。

本田Honda e,这辆从2017年就曾爆出消息的复古纯电车型,自曝光之后就在我们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真的太可爱了。

对于这辆本田Honda e,我们的第一印象可能是可爱、复古。但在那之后便是疑问,本田的纯电动车真的靠谱么。

其实,对于一家以技术研发闻名的车企,在任何汽车领域新技术的突破,我们都应该对其保持信心。如果你对本田Honda e感觉既熟悉又陌生,那么并不奇怪。

熟悉,是因为你可能在某些地方或者别人的口中听到过这样一辆车;陌生,那邦哥就得说,你可能真的是不了解本田啊(想想GK5)。

说到这里,邦哥就不得不提一下本田Honda EV plus。

这是本田首次尝试纯电动汽车领域,并且在1997年就做到了量产,这是本田的第一辆量产纯电动车,也是世界上首台使用非铅酸电池的量产纯电动车型

本田Honda e与本田Honda EV plus有着莫名的渊源,它们同为两厢小型车,并且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

从造型上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是一辆小型纯电轿车,前后短悬的设计让其有着较小的转弯半径。而且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和流媒体外后视镜,注定这是一辆注重城市通勤的小车。

不仅如此,本田Honda e还拥有50:50的前后配重比例,使其拥有该级别中独一无二的驾乘体验。动力部分新车采用后置电动马达为车辆提供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00N·m。邦哥奇怪的是,如此夸张的动力数据,这辆小车能够驾驭的了么。

电池组部分,新车将搭载35.5kW·h的电池组,并且其电池组设计非常紧凑,使其能够塞入这辆小车之中。

此外,35.5kW·h的电池组可为本田Honda e提供200km的纯电续航,并且如果使用快充功能,在30分钟内可为车辆充至80%的电量。

综合来说,200km的纯电续航以及快充功能足以应付城市中的日常通勤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喜迎龙年“开门红”,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全国订单暴涨飙升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这辆萌新小车能超越国产电动? 本田Honda e欧洲先行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2 23:55: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