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美都市精品SUV 长安欧尚X7将10月8日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9-25 16:54:13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汽车官方了解到最新消息,其旗下全新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将于10月8日开启预售,新车共将推出六款车型:手动精英型、手动豪华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自动旗舰型。据悉,自9月15日开启意向订单收集后,在还未与实车见面的情况下,短短10天就收获1600余台订单。

新车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凸显犀利的造型风格,侧面采用了笔直的整条腰线,与前大灯眼角连接在一起,张力十足,且突出层次感。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长安欧尚X7充分利用高级的型面设计手法,创造出光影之美,立体丰富的型面随环境、角度、位置等因素而变化,具有动态视觉变化效果,产生如流光风影般的设计美感。稳健的姿态和完美均衡的比例,简洁流畅的特征线,打造出自然美学车身。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且有两种内饰颜色:黑色,米色。整体凸显年轻格调以及优雅线条搭配。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提供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不同之处:全球首个登陆太空的SUV——长安欧尚X7是全球首个登陆太空并进行太空环境测试的SUV车型,开创了汽车产品太空测试的先河。7月25日,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成功入轨,长安欧尚X7首次登陆太空,在强震动、-60°C超低温以及强辐射的极端太空条件下,完成其材质及漆面的严苛太空环境测试,成为首个进入并完成太空实验的中国汽车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大美都市精品SUV 长安欧尚X7将10月8日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9-25 16:54: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