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月24日全球首发 大众发布第八代高尔夫渲染图

2019-10-12 11:45:38 网通社

导读:10月24日全球首发,大众发布第八代高尔夫渲染图。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目前在售的第七代产品已进入更新换代周期。日前,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的渲染图,新车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激进,内饰则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连体大屏,科技感十足。据悉,第八代高尔夫将于德国时间10月24日首发亮相。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结合官方发布的渲染图及设计草图来看,第八代高尔夫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外形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颇为别致。此外, 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前脸底部格栅改为了贯通式设计,下方还带有镀铬饰条点缀,视觉效果更为激进。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相较于外观的革新而言,第八代高尔夫的内饰同样有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从图片来看,新车配备了最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升级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且二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颇具科技感。此外,在仪表盘左侧,还有望加入部分触控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1.0T汽油发动机、1.5T汽油发动机及1.6T柴油发动机等多种动力可选。此外,插电混动版GTE也不会缺席,其或将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在纯电动驱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中期改款雷克萨斯RX 不一样的加长

能否预见未来 试雪铁龙AMI ONE19_19

七万元级升舱之选 抢先试驾五菱宏光PLUS

500万买车还是买房?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