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国产全新中大型SUV预告图发布 命名昂科旗

一猫汽车网 2019-10-10 16:17:58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张别克国产全新中大型SUV的预告图,并且官方公布这款新车的正式命名为——别克昂科旗。新车将基于通用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并搭载通用新一代驱动系统。此外,该车还将配备目前别克Quiet 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和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互联技术。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别克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分体式前大灯贯穿融合,营造出十分宽大、霸气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将提供两种风格的进气格栅可供选择。

车身侧面造型为典型的美式风格,修长且充满力量感,十分符合国人口味。而车尾部分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的设计,颇具动感。尺寸方面,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整体尺寸与凯迪拉克XT6十分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传动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别克国产全新中大型SUV预告图发布 命名昂科旗

一猫汽车网 2019-10-10 16:17: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