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奥巴马为何不坐红旗?因为凯迪拉克

2014-11-10 19:11:17


       一则新闻打乱了网友们正在愉快的度过假期的好心情

 

       “红旗国宾车成APEC与会领导人座驾 奥巴马除外”。

 

       这个奥巴马是何许人也,居然在我们泱泱天朝还特立独行。就连俄罗斯总统普京,澳大利亚总理哈珀,还有各种殿下,陛下们,都在这台价值500万的豪车面前彬彬有礼的服从安排了。他居然坐个破凯迪拉克!

 

       那么问题....好了,大批的吐槽马上就要到来,不如先让猫哥说两句。



 

       一副画面出现在了我大开的脑洞中,随着轰鸣的引擎声慢慢减弱,空军一号那个巨大的背仓缓缓打开,驶出几台黑色的凯迪拉克野兽。和周围的壮硕黑衣黑裤黑墨镜的保镖一样神秘至极。十余台样式相同的车子一字排开。没有人知道到底那一台里面坐着这个全世界最大经济体和最强横国家的大脑。

 

       而空军一号自不必提,具有完整的防御体系,以及不少国家境内战斗机护航的他不需要过多担心空中的安危。反而是连续的几届总统被枪击身亡,让陆上安全成为了美国总统的最大问题。所以,这几台凯迪拉克,成为了美国总统身前的最后一道防线。

 

       陆军一号,又名野兽,自重6803kg,虽然看上去是凯迪拉克DTS的样子,然而其车身居然是搭载在一具特制卡车底盘上。不过也对,只有卡车底盘才能承载如此大重量的车身。

 

       置于他为何这么重,回答难道只是钢板厚?那就是图样图森破了,这台凯迪拉克全身由铝钛合金制造。8cm的钢板被安置在总统座位的后方。防弹玻璃的厚度也超过3cm,加上车内配备的散弹枪,榴弹发射器,无线电台,氧气供应装置和红外夜视仪等主战坦克级别的装备。

       所以,即使他搭载了一副6.5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依然只能拖着笨重的身躯在0-100km/h中取得15s的“佳绩”



 

       而这样一台车,大概造价在150万美元,还不包括其中储备的奥巴马备用血源。折合1000万人民币的他确实有着骄傲的资本。

 

       不过红旗L5也不示弱,作为从新中国成立起就约定俗成的领导人专车,红旗也在很多方面确实体现了中国的大气。



 

       和田白玉雕琢成的云龙纹造型内门把手内嵌象征着“吉祥如意”,著名的沈氏大漆工艺制成的木雕装饰着L5的中控,用意为体现坚毅不拔的君子形象。其实最给力的是,他搭载了我国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全液压四点悬置等等一系列代表世界尖端汽车工艺的技术。再加上中国元素充斥的宫灯式尾灯造型,和经典红旗车头设计。让外宾一眼就可以分辨出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中国车”。

 

 


中华民族的传统,就是知书达理,热情好客,既然有朋自远方来,自然不能怠慢。红旗L5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他充分的显示了中华民族的优良礼仪。而去追究奥巴马到底坐不坐,就显得我们有失大国风度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巴马为何不坐红旗?因为凯迪拉克

2014-11-10 19:11: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