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盘点外国品牌十大最丑车标 丑到没人性

一猫汽车网 2015-02-13 01:00:00

       上期猫哥带大家盘点了自主品牌十大最丑车标,这期咱们接着吐槽外国品牌的十大最丑车标。做这期选题猫哥也是费了老鼻子劲,因为外国的品牌虽然多,但是不少都已经消失了。像大众、福特、奥迪这些有百年历史的品牌,虽然有过被人吐槽的历史,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已经被大多数人所接受。所以猫哥这次选出的十个品牌,今天或多或少依然有被人吐槽的地方。



       这次猫哥按车标丑陋指数进行了排名,最低为一颗星,最高为五颗星。接下来,按第十名到第一名的顺序为大家揭晓。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雪佛兰的车标自诞生以来就没有发生过大的改变。雪佛兰车标是一个图案化了的蝴蝶领结,其本意是象征雪佛兰车的大方、气派和风度。但简洁的造型还是免不了被一些联想能力强的网友拿来吐槽。

       关于雪佛兰车标的来历有不止一种说法,其中流传最广的就是和其品牌创始人威廉·杜兰特有关。



       猫哥觉得雪佛兰车标还是蛮耐看的,立体感也比较强,和其产品的造型也比较搭。网上力挺这个车标的也不少,所以综合考量后,给予其一颗星。



       讴歌的英文名Acura源于拉丁语Accuracy(精确),标志为一个用于工程测量的卡钳形象,是为了突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或许是这个造型和本田的车标看起来有几分神似,有网友吐槽把本田的“H”标倒过来再向中间一挤就得到了讴歌,呃......

       车标被人吐槽,讴歌自己还不努力,平时都很难见到这车的广告(ps:除了讴歌4S店里)。这可能和其企业文化有关,讴歌擅于研发而疏于宣传。但“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产品宣传不到位也难有市场。猫哥认为讴歌如果像下面这样宣传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



       讴歌这个牌子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也有快十年了,给人感觉一直是不温不火。看着和自己同时间进来的英菲尼迪近两年大步前进,估计讴歌的领导们心里也不是滋味。近日讴歌官方也宣布了国产车计划,只是希望这次别再是空头支票。



       斯柯达是少有的跨越了两个世纪的汽车品牌之一。其车标的含义是:巨大的圆环象征着斯柯达为全世界无可挑剔的产品;鸟翼象征着技术进步的产品行销全世界;向右飞行着的箭头,则象征着先进的工艺;外环中朱黑的颜色象征着斯柯达公司百余年的传统;中央铺着的绿色,则表达了斯柯达人对资源再生和环境保护的重视。


       另外,关于“斯柯达”商标还有一个传说:据说,该厂的经理从美洲带回一名印第安仆人,这个人很勤快,脸谱也很美,所以就选用了他的脸谱作为商标,即现在的斯柯达箭形商标。


       虽然品牌很有历史,但是设计的太复杂,含义太多会让有些人短时间接受不了,所以就有人吐槽其车标丑。或许斯柯达就像布拉格的那些老建筑一样,时间越久才越能凸显其品牌价值吧~



       科尼赛克是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品牌,最近几年在国内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其车标外部和大家熟知的红色跃马、黄色蛮牛一样采用了盾形的造型。但是里面一堆菱形的叠加看上去明显不如后两位有设计感和辨识度。


       科尼赛克这样别致的造型让猫哥的一位同事联想到了《火影忍者》里的“绝”,大家觉得像不像?


       科尼赛克的英文Koenigsegg一词为“刀锋”的意思。据说作为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主图案为一幽灵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猫哥查了一下瑞典皇家空军的标志,结果......


       其实科尼赛克的车标并非和瑞典皇家空军一样,其原本是瑞典空军第一中队的标志。科尼赛克车厂就设在飞行中队的旧址上,为了纪念那些英雄,幽灵图案也就成为了这部超级跑车的徽章。


       给大家科普一下:科尼赛克的标志是由红黄两色的交替花纹装饰组成。两种颜色代表了激情,代表了驾驶的极速感觉;盾是保护的象征,代表了驾驶的舒适性与安全感。“以最舒适的驾驶感体验最狂野的速度”,这就是科尼赛克车标所要传达的意思。



       布加迪想必大家也不会陌生,现在一提到这个品牌,几乎就是极速和贵的代名词了。布加迪的车标是由其品牌创始人埃托里·布加迪(Ettore Bugatti)设计的。布加迪以自己的姓氏为名创办了这家汽车公司,并将自己的姓氏大大的写在车标中间,上面还有名字的缩写字母“EB”,最外面用轴承滚珠包围起来,并以红色为底色,是希望公司能永远不停运转。


       和布加迪夸张的动力相比,车标确实显得有些普通,用一位网友的话来形容就是:这么小众的品牌却设计出了这么大众的车标。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盘点外国品牌十大最丑车标 丑到没人性

一猫汽车网 2015-02-13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