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傻傻分不清 上海大众桑塔纳三厢更名“桑塔纳·尚纳”

一猫汽车网 2015-05-13 17:54:19

      上海大众今天宣布,桑塔纳三厢版车型更名为桑塔纳·尚纳,与上海车展首发的桑塔纳·浩纳(桑塔纳两厢版)组成家族化命名体系。据悉,此次调整仅针对产品名称,发动机动力总成、车型配置以及市场指导价格均没有变化。 

       桑塔纳三厢版新名称发布后,有网友说“傻傻分不清”。更有网友调侃说,10年后的桑塔纳阵容还包括“旅行版游纳,加长版大纳,限量版少纳,概念版老衲”。

       桑塔纳·尚纳在售3种不同动力总成的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49-13.68万元,分别提供1.4L、1.6L和1.4T三种发动机可选。其中1.4L车型只提供手动变速箱一种选择,1.6L则提供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形式,1.4T车型配备了DSG双离合变速箱。

       桑塔纳在中国被称为“神车”,上市近30年一直保持着骄人的销售业绩。2012年换代之后,桑塔纳前脸和整车造型神似上海大众中级车帕萨特,内饰和空间也有进一步的提升。总体而言,桑塔纳拥有不错的外形和空间表现,基本配置应有尽有。终端经销商让利之后,桑塔纳·尚纳最低只要7万元即可入手,对于预算相对有限的消费者而言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傻傻分不清 上海大众桑塔纳三厢更名“桑塔纳·尚纳”

一猫汽车网 2015-05-13 17:54: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