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桑塔纳·浩纳6月19日上市 7款车型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15-06-10 01:08:00

       6月9日,一猫编辑从上海大众官方得知桑塔纳·浩纳本月19日将会上市的消息。这款车已经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当时公布了浩纳的中文名。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配置共七款车型。

       桑塔纳·浩纳在外观上有一定的改变,新车采用了大众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进气格栅上全新的饰条,整体式的保险杠设计使该车看起来更显年轻时尚。在侧面,新车B柱以及车窗下沿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还使用了个性的多辐式轮圈。

       在尾部,桑塔纳·浩纳设计更加圆润,配备了一块扰流板,并集成了高位刹车灯,新车的后备厢盖底部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尾灯面积变小,尾厢盖至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桑塔纳•浩纳整体风格年轻动感,并提供黑、灰、棕三款风格不同的内饰套装。通过座椅、中央扶手和门板颜色的巧妙搭配,可以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个性需求。方向盘下部扁平的设计颇具运动风格,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按键,集成了音响、蓝牙电话及仪表盘信息切换功能,驾驶体验更佳。前后排坐椅采用真皮座椅,可以给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方面,预计桑塔纳·浩纳与桑塔纳·尚纳相似,其售价区间将可能在8万-14万之间。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桑塔纳·浩纳6月19日上市 7款车型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15-06-10 01:0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