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普拉多你等着 福特撼路者Everest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06-27 10:34:06

       每个人都有想走就走的心,而每个男人内心深处都有一颗越野的心。在硬派越野细分市场,能选择外资品牌车型并不多,并且价格上又没有太多优势。因此我们惊讶地发现哈弗H9能够突围而出,它打的正是外资品牌的软肋。而且美系品牌的缺席让很多人觉得叹息,因为美国人玩越野的情结和我们不相伯仲。

       福特即将推出的硬派越野SUV撼路者Everest,也是一名实力悍将。霸气粗犷的外观正是对着国人的审美而来,稳健厚重的体型也激发了越野迷对它的期待。它的实力能不能足以挑战日系“孖宝”的地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普拉多你等着 福特撼路者Everest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06-27 10:34: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