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非对称较量 大众Polo GTI对决宝马120i

一猫汽车网 2015-07-10 00:27:39

       最开始的时候,就算敲破头,我们也想不到要做这样的测试。一辆是合资品牌的前轮驱动小型车,一辆是以操控见长的进口的紧凑级后驱车,完全是不同级别的对手。促成这场对决的,是猫哥一位不服气的朋友——

 

       “啥?这车要14.69万?”

 

       “怎么地?你觉得这车哪点不如你的宝马120i?”

 

       于是,猫哥朋友为了一顿饭的赌局,贡献出了他购于2009年的宝马120i,好戏上演了……

       Polo GTI与120i的潜在消费者都是年轻客户,所以两车看上去都很年轻时尚。不过从外观来看,Polo GTI要比120i更加硬朗一些。由于是运动版车型,Polo GTI的一些运动套件也为它增色不少。相比之下,120i外形偏圆润,看上去倒挺适合女孩子来驾驶。

       Polo GTI的新款五辐合金轮毂适配主打运动的韩泰K415轮胎,尺寸为215/45 R16;120i同样使用了五辐样式的轮毂,但轮胎为主打静音的米其林浩悦系列,规格为255/55 R16。从这一点上看,Polo GTI运动精神更强一些——请不要质疑韩泰这个品牌太Low,每个轮胎品牌都有自己的高端产品,正如耐克的顶级跑鞋在价格上不会比范思哲的手工鞋便宜一样。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非对称较量 大众Polo GTI对决宝马120i

一猫汽车网 2015-07-10 00:27: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