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野马汽车发布新款MPV效果图 有望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7-15 09:08:10

  位居四川的本土车企野马汽车在推出SUV车型T70后,又将眼光放在了国内新兴的MPV市场,近日发布了一张新款MPV车型的设计效果图。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上市。

   从效果图上看,这款野马的MPV造型很规矩。标准的MPV造型,可以从上面看到一些经典的MPV,如:GL8,奥德赛的设计。进气隔栅采用了镀铬处理,中间镶嵌“YEMA”品牌标示。由于仅仅是效果图,还看不出来在车身上是否布置了高科技配置。该车厂内代号为M302。

   效果图对比路试谍照,最大的区别就是正脸标志进行了更换。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以及外后视镜盖等细节也有一些变化,可以猜测效果图就是该车最终的外观设计。官方提供的数据可知,野马汽车M302的长宽高依次为4680/1740/1840mm,车身尺寸对比与同级别的宝骏730(4685*1785*1745MM)比较接近。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看,该车配置方面还是比较朴素,但采用双炮筒式仪表盘还是很有特点。相信在高配车型上能见到更多的科技配置,新车内部将采用2+2+3的三排七座布局。动力方面,野马汽车M302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详细的动力指标暂未公布。

  

  在2014年,国内MPV总销量达到185万辆,同比增长46%,成为国内增速最快的细分车型市场,而一度沉寂的四川野马汽车,今年动作不断,是否想借着MPV这股东风翻身?有关这款MPV的更多信息,一猫汽车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野马汽车发布新款MPV效果图 有望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7-15 09:08: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