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车一家人!野马新款小型SUV酷似长安CS35

一猫汽车网 2015-07-24 15:04:54

  四川野马汽车在去年年末重磅上市了品牌翻身之作——野马T70之后,其酷似“X光”的外形就很快得到了关注,近期,野马汽车新款小型SUV的谍照图曝光。猫弟猛然一看,这不是长安CS35吗?国产车现在也是“亲如一家”吗?谁卖的好就像谁?

  从谍照外观图来看,它采用了双条形中网,相信实车将会进行镀铬处理。前大灯组占据了正脸很大的面积。使整车看起来十分霸气,正脸也留出了雾灯的布置区域。转向灯被布置在后视镜上。这样的设计在本土品牌SUV车型中比较常见。

  同时也曝出了新车的内饰谍照,就一眼看上去,这不长安CS35吗?!虽然现在整车内饰还被秘密麻麻的测试工具包围,但独特的双炮筒仪表盘和挡把前带镀铬条的置物格,都令人产生一种浓浓的即视感······由于还看不出来采用了什么材质,我们只能希望实车上市是会有所改进,现在这样,真是太像了。

   有关于此次的动力数据上,目前只能暂无更多消息流出,从谍照图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有消息称该车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希望野马汽车在这两个月对该车进行一定的调整,要不在车展一公布。大家都去@长安汽车那算个什么事啊。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国产车一家人!野马新款小型SUV酷似长安CS35

一猫汽车网 2015-07-24 15:0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