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名爵新款MG6曝光: 设计更简洁 多种运动套装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22-12-18 09:47:33

日前,猫哥从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看到上汽名爵新款MG6的申报信息,目前在售车型为第三代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细节上做了针对性的调整,整体看起来更为运动也更为精致。从申报信息上来看,新车分为MG6与MG6 PRO是两款不同版本车型。

整体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上做了部分提升,首先前脸方面,新车将现款扩散的水波纹状中网换装成了蜂窝状,中网外沿增加了一圈镀铬饰条装饰,强化运动感的同时,又为该车带来了几分精致和时尚感。

LED大灯造型犀利,日间行车灯的外侧还加入了三条横向光柱,让其更具辨识度。黑化处理的下方进气口搭配棱角分明保险杠造型,很讨年轻消费者喜爱,与性能家轿的定位吻合。

车身侧面造型依旧保持了运动家轿特有的流畅感,有些溜背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版本不同,尺寸略有不同,轴距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长4704(4727,4738)mm/宽1848mm/高1466(1470,1456)mm,轴距2715mm。

轮毂造型与MG ONE配备的那套一致,战斧式轮毂很有运动感,并且酷黑的涂装更是点睛之笔,从官方提供的选配上信息来看,该车有着更为丰富的轮毂、尾翼等运动套装可选,这也是MG所拿手的官改方案,满足热爱运动且特立独行的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预计将在MG6 POR版本车型上将有着更多运动元素的加持。

尾部整体造型比较丰满,耐看,充满视觉张力。底部带有黑色的扩散器,居中的后雾灯设计也很战斗。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合椭圆形的镀铬排气尾喉,进一步突显了它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名爵新款MG6曝光: 设计更简洁 多种运动套装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22-12-18 09:47: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