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G携新车、新平台、改装车亮相上海车展 成网红打卡地

一猫汽车网 2021-04-20 11:18:46

     4月19日 MG携“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以及多款改装定制车型亮相第十九届上海车展。同时,MG CyberCUBE共创平台首个共创车型项目也正式启动,这种创新的共创形式,让消费者可以成为汽车生产的参与者、决策者和受益者。 

此外,一同亮相的还有MG XPOWER官方改装版本MG6 XPOWER,第三代MG6的哔哩哔哩电竞合作版,全新MG5、MG领航PHEV、MG6 PHEV等,百年MG在上海车展以青春袭人的“科技潮品”,成为年轻人前往打卡的潮流地标。


    “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在上海车展完成首秀,这台全新电驱双座敞篷概念跑车新车由MG全球化设计团队打造。采用MG品牌全新设计理念“高能浪漫主义”,将暴力美学与浪漫主义冲撞结合,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前脸继承了MG经典的圆灯+细长格栅的设计,车头可以控制张合角度的“魅眼”动态交互大灯,致敬黄金一代的跑车的“翻灯”造型。不仅如此,前灯灵动的状态犹如科幻世界精灵的“眼睛”。可以实现“眯眼”、“眨眼”等姿态,以拟人的造型来表达车主的感情。未来感十足。

   而压低的车头、高倾斜度的前挡风都诠释着Z世代跑车的新风潮,感性形面搭配LED灯带的“激光腰带”设计,完美融合未来感与曲面美。

 

赤翼”尾灯、Kammback下切式车尾等设计元素,十分吸睛。机械性能上,MG拥有800公里的超长续航,和3秒破百超快加速。此外,还搭载了L3级智能驾驶科技并可实现原子化智能寻向的软件升级,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MG Cyberster也是MG全新产品线MG Cyber的首款车型,Cyber产品线将围绕C-Co-creating共创共享、Y-Young年轻代言人、B-Beyond锐意领先、E-Evolution智能活化、R-Recreation潮流的概念打造全新的车型。而Cyber赛博本身就意味着未来时代的科技感、霓虹炫彩的画面视觉、人工智能的进化体验。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MG CyberCUBE用户共创平台首个共创车型项目也正式启动!早在MG Cyberster官图释放之初,就不断有人提出疑问:这款车是否仅仅是一台概念车,未来是否会实现量产?为此,MG品牌开启大胆开放的新模式,推出了Z世代高能共创平台——MG CyberCUBE,量产方式和结果都由用户决定。

在发布会现场,全新产品线MG Cyber和用户共创平台MG CyberCUBE预告了MG“开放时代”的来临,充分反映了MG品牌颠覆传统“闭门造车”的模式,彰显出领潮年轻化发展的决心以及“always YOUNG”的品牌精神。

MG CyberCUBE台分为众筹、众创两大板块。众筹板块决定MG Cyberster是否量产,众创板块决定MG Cyberster如何量产。共创车型项目众筹目标份数5000份(1份为1000元)。即日起到7月31号,用户可登录MG CyberCUBE用户共创平台,只需支付1000元“逐梦金”即可参与众筹。一旦达到众筹份数,即判定为立项成功。同时,参与者有机会作为“超级用户”参与到MG Cyberster车型量产阶段的六大评测环节和六大决策环节,其中六大评测环节包括超跑对比驾驶体验、全国测试体验、设计Clinic调研、配置偏好评测、定价测试调研和产品体验评测;六大决策环节包括产品前期概念、内外饰设计、产品动静态体验、产品配置规划、产品传播方案和XPOWER改装件的评审和决策,用户可以深度参与和见证梦想跑车的诞生! 

全新产品线MG Cyber和用户共创平台MG CyberCUBE预告了MG“开放时代”的来临,充分反映了MG品牌颠覆传统“闭门造车”的模式,彰显出领潮年轻化发展的决心以及“always YOUNG”的品牌精神。

     从品牌方向到产品矩阵,再到服务重塑,MG由内而外地深化了“全球化、数字化、年轻化”三大标签。2021年,MG品牌将围绕“个性运动改装线”、“时尚潮流线”、“智活科技线”和“电竞游戏线”四条主线持续发力,深度彰显MG“年轻代言人”的品牌态度。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MG携新车、新平台、改装车亮相上海车展 成网红打卡地

一猫汽车网 2021-04-20 11:18: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