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曝光:新增混动版 尺寸加大 提供四驱版

一猫汽车网 2022-12-16 16:50:36

日前,国家工信部网站曝光了长安福特全新锐界的申报信息。作为锐界引入国产后的首次全新换代升级,新车带来了,福特在华最新家族式设计,更大的尺寸,并且还提供混动版车型,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动力布局和5座和7座车型可选。据悉,新车有望在刚刚确定恢复举办的2022广州车展上正式实车首发亮相。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福特锐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一改肥硕丰腴的外观,变的更加精致修长,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亮眼,搭配两侧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霸气十足。


灯组和前格栅区域融为一体,而日间行车灯组则拥有单独的结构,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和时尚感。总体来说,全新锐界车头造型与江铃福特领睿、领裕有着几分相似,这也代表着福特全新家族脸设计语言的体现。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锐界混动版在造型方面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全新福特锐界的线条流畅修长,C柱的位置设计的向上扬起,为侧部整体增加了活力,同时加入了向新能源靠拢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为这款车型带来了更多时尚气息。



尺寸方面,全新锐界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加长,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00mm、1961mm和1773mm,轴距为2950mm,尺寸上将超越汉兰达。车尾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可圈可点,采用运动式熏黑设计,混动版车型在位于尾部左侧的Hybrid字母标识则可以证明其混动身份。



动力部分,全新锐界混动版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具体动力总成规格,动力配备等并未曝光,后续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曝光:新增混动版 尺寸加大 提供四驱版

一猫汽车网 2022-12-16 16:50: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