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否挑战汉兰达?车长5米 大空间 锐界L上海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4-10 09:47:41

全新锐界L将于4月18日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上市,该车型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混动版和燃油版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2.98万-31.98万元。据悉,新车燃油版预计将于4月份上市,混动版则要等到7月上市。全新一代锐界L是长安福特试图扭转销量颓势的一大杀招,预计将与汉兰达等车型正面竞争。


全新锐界L基于与长安福特EVOS相同的C2平台打造,造型更加年轻动感。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和前包围造型等细节都为车头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全新锐界L提供普通版和ST-Line版车型选择,两者的区别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以及前/后保险杠造型。ST-Line版车型的外观细节采用了黑化处理。


车身侧面的隆起线条充满力量感,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C柱“L”字符标识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全新锐界L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毫米,轴距2950毫米。相比现款锐界,全新锐界L轴距增加了100毫米,整体尺寸以及轴距都比汉兰达更具优势。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后保险杠底部采用黑色饰板与银色饰条相结合,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视觉效果简约精致。ST-Line车型的黑化处理更为彻底,除了全黑中网外,前保险杠处的大面积黑色饰条也与普通版形成鲜明差异。



内饰方面,全新锐界L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27英寸中控屏的组合相当抢眼。搭配福特最新的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整合了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实现AI智能语音交互、实时在线导航、虚拟语音助手等功能。ST-Line车型的内饰为全黑色。


配置部分,全新锐界L标配:19英寸轮辋、自适应远光灯、LED大灯、三区空调、13.2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扬声器音响、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但前排座椅加热、27英寸贯穿式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B&O品牌音响、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并非全系标配。


空间方面,得益于2950的轴距以及5米的车长 ,新一代锐界L共有3种座椅布局可选,分别为2+3的5座布局、2+2+3和2+3+2的两种7座布局,采用2+2+3的七座车型第二排座椅采用双零重力悬浮式头等舱座椅,并配备了一键云端舒享、一键巡航舒适、一键私人专享的三种模式一键切换,还有无线充电、二排双独立腿托、独立座椅通风/加热、60°座椅调整角度、靠背和大腿夹角可达105°、温区控制等舒适方面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锐界L提供2.0T燃油版和2.0T混动版车型可选。其中,2.0T燃油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为378牛·米;2.0T混动版系统最大功率为202千瓦,系统最大扭矩为405牛·米。

综合来看,全新锐界L作为长安福特的一款重磅车型,其配备了很多高端配置,同时又有国人喜欢的高颜值、大空间和动力。它的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能否对汉兰达形成挑战呢?欢迎留言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能否挑战汉兰达?车长5米 大空间 锐界L上海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4-10 09:4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