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铃木将在缅甸推出新款MPV车型ERTIGA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22:19:53

       铃木缅甸分公司(SMMC) 7月29日表示,该公司位于缅甸的新车组装工厂将生产紧凑型MPV"ERTIGA",并将于7月末在缅甸国内的铃木汽车专卖店进行销售。

       铃木之前一直在印度和印尼生产ERTIGA车型,缅甸将是铃木在亚洲生产该车型的第三个国家。2013年铃木汽车宣布将斥资6.11亿美元在印尼雅加达郊外新建一座组装工厂,以满足东南亚地区不断攀升的市场需求。目前铃木印尼两座工厂的新车合计年产能接近25万台,未来仍有进一步扩产的可能。


       SMMC为了提高缅甸国内的汽车产销量,所以决定扩充车型阵容,在首都仰光郊外的South Dagon工厂进行ERTIGA车型的量产工作。初定的月度新车产量为100台。


       ERTIGA是一辆3排座席可以乘坐7名乘客的紧凑型MPV,车辆外观设计充满现代感。5.2m的最小转弯半径使得该车可以缅甸国内狭窄的街道上穿梭自如。该车搭载了一台1.4升排量的发动机,优异的动力性能和较低的油耗使得ERTIGA在缅甸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有较强的竞争力。


       缅甸有3.1%的家庭拥有皮卡、货车、轿车等机动车,有38.7%的家庭拥有摩托车、电单车及三轮车,有21.6%的家庭拥有牛车及马车。机动车主要集中在城市,其他车辆主要分散在农村及小城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铃木将在缅甸推出新款MPV车型ERTIGA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22:19: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