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小改 斯巴鲁新森林人造型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25 15:37:09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疑似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的宣传册,相比现款,新款对外观和内饰的一些细节设计进行了改进,至于其他变化,官方暂未公布。



      从图片来看,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可能会对外观设计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改进,例如前大灯内部增添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比较明显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森林人预计变化不大,只针对方向盘造型进行了改进,其他部分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目前关于新款森林人的信息,官方暂未公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现款森林人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外观小改 斯巴鲁新森林人造型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25 15:37: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