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22.38万-28.58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29 14:00:32 图片作者:猫教授

2020年6月29日,斯巴鲁新款FORESTER森林人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并且新增了2.0i X运动版EyeSight及2.0i旗舰版EyeSight两个系列车款。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2.0i X运动版EyeSight拥有专属外观及内饰,专属外观部分包含17英寸黑色涂装轮毂,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LED前雾灯,侧方门下护板,车顶行李架和车窗装饰。内饰部分,除了方向盘及座椅的专有橙红色缝线之外,还配备经过防水处理的织物面料座椅,让喜爱户外活动的用户,在雨后或水边游玩之后不必担心弄脏座椅。

而新增的2.0i旗舰版EyeSight配备了18英寸轮毂,带自动控制LED前大灯,随动转向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配备有黑色真皮座椅,双区独立空调,大面积电动天窗,3档温度调节的前后排座椅加热等非常丰富的舒适性功能。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斯巴鲁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气势十足。下方粗壮的银色保险杠突出了更强的越野性。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尾部全新C字型灯组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

内饰方面,新款斯巴鲁依然走功能实用路线,各个区域布局合理,上手难度低。安全配置上,新款斯巴鲁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除最低配车型外),具有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警报与提示等5大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i汽油版和2.0i智擎混动版。2.0i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为196N·m;2.0i智擎版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194N·m。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为63N·m。全系车型均为CVT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虽然北美才是斯巴鲁全球的第一大市场,但在近年来斯巴鲁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纯进口车型的品质以及5年/75000km内15次免费基础保保养、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等等。这些亮点支撑了斯巴鲁在国内市场的口碑,也向消费者传达了斯巴鲁造车的理念。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不做万人迷,只做我自己”,这就是斯巴鲁。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售22.38万-28.58万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29 14:00: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