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东风标致“蓝色关爱体验季”打造透明化服务品质

转载 2015-10-15 10:57:45

       10月14日,东风标致“蓝色关爱体验季”首站于北京金泰凯迪4S店举行。此次活动全方位展的示了东风标致“透明”的售后服务过程,诠释了蓝色关爱另一子品牌的核心内容—“透明”的意义。


        2015年,东风标致步入“用户体验年”,以产品体验为核心,结合品牌体验和服务体验,“三位一体”的用户体验行动一波接一波:历时半年、覆盖118个城市的“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正自北向南全面推进;“蓝色关爱体验季”接棒“狮王争霸”,代表着服务体验的行动已从售时推进到售后。


       继2013、2014年东风标致两次蝉联J. D. Power售后服务用户满意度(CSI)第一后,东风标致又在今年10月发布的“2015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中的中国汽车行业合资品牌售时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报告排名双双斩获第一,这些无疑都是对东风标致近年来致力于强化用户体验的一种肯定。


蓝色关爱 全力提升售后服务质量


      “透明、专业”作为蓝色关爱的核心,在蓝色关爱体验季中,东风标致用“蓝色关爱专业服务技能大赛”和“透明车间”两个活动对“透明、专业”进行阐释。


       在9月份结束的“蓝色关爱专业服务技能大赛”,立足于以赛代练,提升全网售后服务人员维修技能,从而提升整体售后服务的专业水平,这是东风标致持续打造“透明、专业”蓝色关爱服务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


       作为“蓝色关爱体验季”的启动行动,“蓝色关爱专业服务技能大赛”向用户阐释了其“专业”的服务品质。在完成“蓝色关爱专业服务技能大赛”售后服务专业技能提升之后,东风标致开启了这场提升售后服务透明化的体验行动。


体验透明车间 维修过程全部呈现眼前


       车辆的售后服务向来是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越来越多的车企也意识到规范化的服务是未来售后发展的趋势。只有真正让用户了解和参与到售后服务中,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提升用户体验的满意度。透明车间系统正是东风标致在这方面的一次积极实践,让用户能够了解车辆维修保养的全过程,将过程呈现在用户眼前,也体现出东风标致售后服务的专业化与透明度。


       东风标致的透明车间系统,从用户车辆入厂开始便进行数据跟踪,通过电子设备的介入使得维修信息录入更清晰,在之后的维修检测与维修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在维修接待区和客户休息区的电子看板,随时了解车辆的维修进度。


       透明车间不仅仅是维修过程与维修项目的透明,更有维修价格的透明。对维修零件价格进行公示,是价格透明的一种内容,另外,车辆维修前,会有服务人员告知用户维修内容与估价。而且用户随时可以调取、监督服务内容和质量,大大提升用户满意度。


       面对市场中不断变化的人群,技术与市场环境,东风标致在售后服务上也在进行着多方面的提升。在应对人群变化上,加强售后基础技术工作,培训与考核结合,提升服务人员的能力;在技术方面,结合最新的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创建O2O模式的售后服务,与电商平台合作,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对于变化的市场环境,提升售后服务技术,从人员能力到维修设备进行大幅提升和革新。


       从品牌之夜开始至今,东风标致以用户选车、买车、用车、换车全接触点为脉络的体验营销思路日渐完整清晰,而蓝色关爱体验季中的“透明、专业“,则既体现了体验的彻底,也彰显了品牌对自我的要求及品牌信心。

评论(0)
上一篇 将经典进行到底!MVCAGIVA新品发布会四车齐发
下一篇 【所托安途省】重塑商用车经济版图驾驭未来“省”在脚下

东风标致“蓝色关爱体验季”打造透明化服务品质

转载 2015-10-15 10:57: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