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没理由不约!老王也想加入京城凯美瑞双擎车队!

一猫汽车网 2015-10-16 16:45:58 图片作者:贾佳

  自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出台后,最闹心的要数邻居老王,他今年50多岁,是一名兼职的专车司机,说起他干这一行,可真的并不是为了赚多少钱。


  老王儿女孝顺,吃穿不愁,但自从退休在家后一直闲的发闷,加上自己也喜欢经常出去转转,由于家住的比较偏,打车难,于是就掏钱买了部轿车,揽起了接送妻子和孙子上下班/学的活儿。跑了没几天,就发现同住小区的不少居民都发愁打不到车,哪怕是电话预约出租车也嫌空驶过来成本太高不肯过来。所以出行十分不便,所以热心的老王每天出去接送孩子老婆的时候,都会招呼顺路的小区居民捎带一路,而每当他们要掏钱分摊油费的时候,好面子的老王就不好意思起来。


  所以专车平台的兴起给了老王一个即有面子,又做好事儿的机会。每次只需要动动手指,就既可以捎带乘客,又能分摊油费了。在老王的眼里,这样出行不但是做好事儿,应了时下流行的话,还低碳呢!


  而新政出台后,似乎像老王这样的热心的哥一下就变成了不折不扣的“黑户”,平日里都已经拉熟络的小区邻居以后不能帮忙了,油费也不能分摊,用但要让老王去把车子注册成运营车辆又实在太亏,干出租的话,孙子和老婆的出行质量又没有办法保障…低碳出行更是成了一句空话….


  解决了老王心结的正是凯美瑞双擎,首汽约租平台的上线带来了400辆凯美瑞双擎,他们即将挂上京B的正式出租车牌照,合法正规的跑在北京的大街小巷。


  凯美瑞双擎使用全球领先的丰田混动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大大减小了由于空驶带来的油耗损失,同时,在污染方面,优于汽油版本55%的尾气排放更是将现行的国5标准远远甩在身后,低碳明星当之无愧。


  最重要的是,凯美瑞双擎是凯美瑞家族中配置最高的车型,本就有着凯美瑞宽大舒适的底子的双擎版本,在配置上更是丰富实用,电动座椅,后排座椅加热都能保证乘客的舒适性。而自动大灯,倒车影像,GPS系统更是可以让司机师傅安全快捷的将乘客送往目的地。

  老王这下算是放心了,不过让他纠结的事情可是又来了…听说凯美瑞双擎不但拥有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就连动力也要比绝大多数同级别汽油车型更强劲,电机帮助下的行驶质感也更出色。这不,老王琢磨着怎么才能取得营运资质,加入祥龙的凯美瑞双擎车队呢!


评论(0)
上一篇 跑出创新加速度,宁德时代新质生产力助力行业全面超充化
下一篇 座舱芯片算力天花板!联发科3nm天玑汽车座舱平台亮相

没理由不约!老王也想加入京城凯美瑞双擎车队!

一猫汽车网 2015-10-16 16:45: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