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捂好钱包 一大波新车三月堆儿上市,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猫汽车网 2021-03-02 15:18:51 图片作者:猫哥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概车企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在这还略有微寒的早春三月,一大波儿新车已经整装待发,其中不乏有各品牌旗下的颜值担当,譬如长安UNI-K,还有有被品牌寄予厚望的抗鼎之作,譬如大众ID.4系列。无论怎么说,对咱们消费者都是好事,不管是打算购买心仪已久车型的新款,还是在新车上市之际,老款清仓之时,入手一辆跳楼价的现款车型。都是出手的好时机。所以捂紧钱包,往下看。

猫哥梳理了一下,三月里会有多达18款的新车上市,涵盖高中低档车型,燃油、电动,SUV、轿车等等,相信总有一款会是你的菜。

这18款新车分别是:一汽丰田ALLION、WEY摩卡、长安林肯航海家、长安UNI-K、一汽-大众奥迪e-tron、北京现代名图一汽大众ID.4 CROZZ 、 上汽大众ID.4 X、比亚迪秦PLUS、新款斯巴鲁傲虎、新款北京奔驰E级、新款长安CS35 PLUS、长安逸动PLUS、比亚迪宋PLUS DM-i、比亚迪唐DM-i、江铃福特领裕、东风风行T5 EVO。

猫哥特意选取了其中5款重磅车型,推荐给大家:

1、        长安UNI-K  预售价17.99-19.49万元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猫哥也不能免俗,所以先给大家推荐一款颜值担当——长安UNI-K。作为长安家族的门面车型,长安UNI-K除了颜值以外怎么会没点实力?

长安UNI-K外观完全基于ision-V概念车打造,所以颜值方面极为创新,"无边界"的扩散式中网格栅,以倒梯形的形式呈现,内部由多边形镶嵌而成,官方称其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确是很吸睛。新车的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结合内部排列有序的灯源,整体效果饱满立体。被称为"航天飞行器印记"扰流板内置了高位刹车灯,并且还采用了双排气布局。

 

 

 

车身侧面略微有点溜背车的味道,线条简洁、造型动感,车身尺寸方面,UNI-K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轴距超过了汉兰达,所以内部空间表现不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段式的液晶仪表设计,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设计,搭配小尺寸的方向盘。升级后的长安UNI-K内饰更加的充满科技实用的气息。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的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高车速200km/h,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此外,后续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UNI-K版本 

 

2、新款北京奔驰E级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只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其中E260L将不再搭载1.5T+48V引擎,转而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的倒梯形中网格栅较现款面积更大,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满天星"和"一道杠"的两种设计,在下方格栅处,除行政套件外,还提供AMG样式进一步彰显个性化。

 

新车的内饰延续了第十代奔驰S的设计风格,充满了豪华游艇的座舱的品质感和档次高。不过,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中控台上的小钟表不见了。

 

 

动力部分,E300 L和E350 L将继续搭载M25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300 L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370N·m,而E350 L在此基础上新增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220kW,峰值扭矩400N·m。而E260 L车型不再搭载1.5T+48V总成,而换装北京奔驰生产的型号为2649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传动匹配9AT变速箱。

 

2、        一汽丰田ALLION

新车定位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中文名或为"亚洲狮",与卡罗拉同平台,基于TNGA-C平台打造,轴距较卡罗拉加长了50mm至2750mm,动力系统将搭载亚洲龙的2.0L+CVT的动力总成。

 

新车基于卡罗拉开发而来,但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纺锤形中网比卡罗拉更具商务气场。尾部延续了卡罗拉动感年轻化的设计取向,尾灯中间加入了类似亚洲龙的伪"贯穿式"设计,并将车型英文标识嵌入其中。

 

内饰部分,ALLION也基本延续了现款卡罗拉的设计,或将搭载12.1英寸竖状中控屏。

 

 

动力方面,ALLION搭载亚洲龙2.0L自然吸气引擎,其中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短期内将不会推出双擎版本车型。

 

4、一汽-大众奥迪e-tron

国产奥迪e-tron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上有所调整,目前进口版指导价为65.88-82.86万元,国产版起售价有望下探到50万左右。

 

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条幅更密集,视觉效果相比奥迪Q7更显大气。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国产国产奥迪e-tron在新车尾标除了车加入"一汽奥迪"的标识外,还有"50quattro",而进口版本则都为"55quattro",动力或将比进口版有所削弱。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行李厢的容量为660L。

 

内饰方面同意延续海外版设计,整体效果与奥迪A8相似。拥有全液晶仪表和双中控屏幕,以及全新4幅运动造型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版奥迪e-tron同样搭载了两台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4 N·m,而国内版本功率将有所下调;电池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包,电池容量为95kWh,官方续航里程为470km。

5、比亚迪宋PLUS DM-I   预售价15.38-17.58万元·

比亚迪宋PLUS DM-i 将推出4款车型配置,预售价15.38-17.58万元。新车搭载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越级配置。动力方面搭载的是DM-i超级混动系统,匹配刀片电池,亏电下油耗为4.4L/100KM。

 

 

外观方面,宋PLUS DM版车型换装了新的前格栅,前大灯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龙爪元素。的腰线由前大灯出发一路延伸至后尾灯处,提升了整车造型的肌肉感和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与矩形元素的相互组合,让整体风格更为精致。新车标配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手机NFC钥匙、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DiLink3.0系统、车载蓝牙、9枚高保真音响、OTA远程升级、锁车自动关窗/关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将标配分布式动力电池管理、动力电池加热系统、预约充电、驾驶模式切换、家用220V交流充电枪、HEV动力智能分配系统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

动力方面,宋PLUS DM-i拥有纯电续航为51km或110km两个版本。其中51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亏电油耗为4.4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50km。110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亏电油耗为4.5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捂好钱包 一大波新车三月堆儿上市,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猫汽车网 2021-03-02 15:18: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