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老板有了它金砖抱回家 豪华商用轿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6:16:57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在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创业,给自己当老板,猫哥说当了老板开了公司怎么能没一辆像样的商用轿车。今天猫哥就为各路老板们推荐几款豪华商用轿车,包老板们开上新车财源广进。

       2016年新款宝马7系刚刚上市,一改以往沉闷古板的内饰设计和配置搭配,新款不仅设计更亮眼,还搭载了多媒体系统手势操作等高科技配置,让新宝马7系不但豪华,还有范。

       新7系无论从设计、用料到配置都无疑在豪华商用轿车中树立了新的标杆,加上宝马的品牌地位相信新车在中国市场会有很好的销量和口碑。如果老板们的公司需要一台好用开出去又长脸的豪华商用轿车,不妨考虑。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老板有了它金砖抱回家 豪华商用轿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6:16: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