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长安福特高层调整 原副总裁刘淳玮卸任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15:20:09

  近日,有媒体从长安福特内部获悉,自11月1日起,长安福特副总裁刘淳玮将卸任,并赴福特中国履新副总裁职位,原福特中国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日海将接棒长安福特副总裁一职,主管市场销售及服务等工作,直接向长安福特总裁马瑞麟汇报。

刘淳玮


  刘日海曾任职于台湾福特六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转投通用汽车,2008年出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并于一年后升任上海通用执行副总裁。2011年,出任上海通用规划发展及市场营销执行总监。2014年5月,刘日海对外宣布退休。在其领导期间,上海通用在2005年以30万的年销量成为当年合资品牌销售冠军。之后,上海通用销量持续飙升,直到2007年总销量突破50万辆的销售记录。而今再次复出,助力福特汽车。

刘日海


  同样来自台湾的刘淳玮,在加盟长安福特之前,曾在台湾福特六和汽车公司担任主管市场与销售的副总裁,有着多年的销售经验。自2012年起担任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分管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及服务等业务。在他任职期间,成功主导了以福特翼虎 、福睿斯和金牛座领衔的多款重量级车型的改款上市或全新发布。


  不过,在刘淳玮任职的2015年-也就是福特“1515”计划的收官年,长安福特销量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根据福特汽车在华销售数据显示,前三季度销量为77.88万辆,同比下降1%。此次人事任免,也是福特高层期待长安福特能够有更优秀的表现,并对刘日海寄予厚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长安福特高层调整 原副总裁刘淳玮卸任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15:20: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