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11月欧洲碰撞测试结果出炉 它竟承包了几项高分!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12:00:00 图片作者:谢子珺

       11月4日,新一批欧洲NCAP碰撞测试结果出炉。本批次共有4款车型参与测试,分别是奥迪A4、本田HR-V(国内缤智)、本田Jazz和大众Caddy。


       得分细节方面,成人乘员安全得分最高的是本田Jazz,最低为大众Caddy;儿童乘员安全、行人安全以及安全辅助系统得分最高的均为奥迪A4,得分最低的均为大众Caddy。

      其中,奥迪全新A4、本田的跨界车HR-V和Jazz获得了五星评价。值得一提的是,本田Jazz也是本年度第二款获得5星评价的迷你车型。

      而大众Caddy则只获得四星评价,稍逊一筹。获得这样的评价,可能是由于参与测试的车型并没有安装城市道路紧急刹车系统,厂商仅仅把这个系统作为一个可选装设备提供给消费者。

       本次参与测试的全新奥迪A4车型配备齐全,安装了奥迪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和二次碰撞刹车辅助系统(Secondary collision brake assist)。据悉,当汽车在时速30km/h以内行驶时,预碰撞安全系统能自动探测前方障碍物,测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若系统判断碰撞的可能性很大,则会发出警报声;若系统判断碰撞不可避免,则会预先收紧前座安全带、启动刹车来最大限度的减轻损伤。配备该系统的车型还有奥迪Q7、A3、A3 Sportback e-tron。


       二次碰撞刹车辅助系统能有效地减低汽车在发生二次刹车是造成的冲击力对驾乘人员的伤害。配备了该系统的车型还有奥迪TT、Q7、A3、A3 Sportback e-tron。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1月欧洲碰撞测试结果出炉 它竟承包了几项高分!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1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