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老车也有新追求 奇瑞风云2新增一款超值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1-10 09:14:22

       目前奇瑞官方表示,奇瑞推出一款风云2超值版车型,该车在原有新锐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铝合金轮圈、倒车雷达等配置,售价为4.59万元。

奇瑞风云2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 新锐版4.29
1.5L 手动 超值版(新增)4.59
1.5L 手动 新意版4.69

       奇瑞风云2是在目前奇瑞旗云底盘平台上,开发的全新的时尚生活车型(包括三厢与两厢),新车在外型上与老款奇瑞中庸的造型思路有着很大的区别,风云2在外型上进行了革新式的改造,设计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的元素。作为奇瑞入门级轿车,风云2的设计还算不错。

       本次推出的风云2超值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和目前在售的风云2车型没有变化,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该车在风云2新锐版的基础上增加铝合金轮圈、倒车雷达和皮质座椅,和风云2新意版相比则减少了电动天窗。另外,风云2车型全系可以选装运动外观套件,该套件售价为2500元。

       前段时间奇瑞已经正式公布了“2.0品牌升级计划”在以后的发展中将逐步为旗下轿车换装全新平台,但目前也没有停止这些老产品更新的步伐,在品牌升级完成之前,这些老产品还是能发挥下预热的。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老车也有新追求 奇瑞风云2新增一款超值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1-10 09:14: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