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也玩高端纯电SUV 或将2016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08:29:01 图片作者:曾忠生

       说到捷豹,相信很多不是很懂它的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詹姆斯·邦德的座驾了。特别是最新的007电影《幽灵党》中,捷豹更是以它的C-X75 概念车而备受关注。据悉,捷豹明年将推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大概在2017年投入市场。这款概念车除了纯电驱动的亮点之外,还有设计灵感来自007电影中的C-X75 概念车也让其备受期待。

       全新捷豹电动SUV瞄准了奥迪Q6 e-tron quattro和特斯拉Model X,为了取得竞争优势,新车外观可能和概念车一样,具有非常高的颜值。在动力方面,该SUV或将搭载将包含两个电动机,分别位于前、后轴上,当然未来也有可能采用轮毂电机,不过据捷豹内部人士透露,未来要采用轮毂电机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缩小悬挂的体积减轻其重量才能实现轮毂电机的可能性。

       捷豹路虎公司目前致力于电动以及混合动力总成的研发。首批车型预计将会是捷豹XE豪华轿车纯电动版,以及F=Pace跨界车的电动版,后者续航里程约300英里。如果捷豹愿意将这些技术融入进一辆SUV车型里面,那将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评论(0)
上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捷豹也玩高端纯电SUV 或将2016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08:29: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