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汽车金融成热潮 超过20家互联网企业开始涉足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10:40:19

       11月22日,2015(第六届)中国汽车金融年会暨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峰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发布了《2015中国汽车金融年鉴》。《年鉴》显示,国内涉足汽车金融的互联网企业已经超过20家,其中多以车险、车贷、汽车融资租赁为主。


       

(图片来源:中国汽车金融俱乐部)

       《年鉴》指出,汽车金融公司数量不断增加、汽车信用卡分期热推、融资租赁公司纷纷切入,成为当下我国汽车金融市场的主要特点。到2019年,我国乘用车租赁市场营业收入或将达750亿元。此外,我国使用信贷购车的用户比例正逐年增加,乘用车保有量信贷比例不断增长,与汽车信贷消费渗透率的增长保持一致。在这种趋势下,各大互联网企业开始涉足汽车金融,国内超过20家互联网企业进行了这一尝试。


       此外,《年鉴》指出我国2015年汽车金融市场存在如下问题:汽车延保市场有所增长;车险业务发生变化;P2P汽车金融市场的竞争将进入白热化阶段;互联网+面临调整与规范;二手车电商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当前汽车O2O依然面临严峻问题。互联网企业涉足汽车金融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未来的发展如何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金融成热潮 超过20家互联网企业开始涉足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10:40: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