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福克斯SPORT复刻版 福特福克斯个性化定制方案

一猫汽车网 2015-12-08 09:47:24

       新装上阵的马丁脸确实让新一代福克斯焕然一新,可是它足够野性、足够火辣吗?最近发布的福克斯Sport是否让你馋涎欲垂?钱包不争气,如何用低成本的价钱满足内心的需求?

       个性化第一步就是对外观进行基本的改变,改变的方法很多,不过猫哥最常用的是对一些小部件进行处理,尽量小而巧。

       很多人都喜欢针对排气管进行改装,的确,轰轰的声浪的确会点燃驾驶者的驾驶乐趣。可是要点到为止,扰民就不好了。

       换装轮毂记得要找质量可靠的品牌,而且必须是正品。猫哥推荐到正规的厂家购买,如果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即将会是身边的定时炸弹。

       换装刹车套件和避震器不是为了装装样子就算了,它们还是提高性能的基本手段。换装多活塞大刹车盘的刹车套件有利于减少刹车距离,而较硬的避震器可以减少车辆高速过弯时的侧倾。

       内饰的个性化定制无非就是碳纤维饰板、方向盘和仪表盘等等,这期的定制方案,我们参考了福克斯RS的设计方案,务必给定制爱好者全新的运动体验。

       这次的定制费用为8万元左右,你可以按照最低消费个性化定制,也可以选择高规格的方案定制,这根据你钱包的饱和度来定。但是,无论对于福克斯RS版还是SPORT版,这个价格都十分实惠。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福克斯SPORT复刻版 福特福克斯个性化定制方案

一猫汽车网 2015-12-08 09:47: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